其中楊門女將的燒火丫頭,一般演電影或電視劇都說她的名字叫楊排風,本六尺大法師在此更正,有一次我在廟內閒逛,就走到本府內殿供奉所有楊門男將親身,楊門女將親身面前說了一句,到底楊排風女將妳真正的名字是不是戲劇裡他們說的楊排風或者另有名字,當時楊排鳳親身就大聲告訴我叫楊排鳳才對,從此楊排鳳名字就懇定,別人知道也是我六尺大法師告訴他們的,不然沒有人知道,請以後戲劇演出不要再把名字弄錯了,以免對楊排鳳女將軍不敬關於燒火丫頭楊排鳳也是楊令公老元帥親身與楊令婆佘老太君親身,從西遼(契丹)入侵中原的戰火中撿回的孤兒,把她收為義女,並取名叫楊排鳳。


   關於史上說有九妹,其實不然,經本人六尺大法師一再追問佘老太君親身本人,到底有沒有九妹參加戰鬥,當時佘老太君告訴本人,九妹在六、七歲就夭折了,何來九妹,所以史上沒有九妹,希望戲劇上不要再添油加醋了。


   戲劇史上說有七郎八虎,其實我也問了佘老太君本人,她告訴我,她只生了七個兒子,一個女孩,史上所謂八虎,就是八婿楊延貴親身,他自幼是孤兒給老令公和佘老太君拾回當兒子養,替他取了名字叫楊延貴,是道地的養子,後來長大後與八妹戀愛,經過老令公、老令婆及全家人的同意結婚,戲劇上也不要再搞錯了。


  本府主神楊七郎親身,本人英俊、瀟洒,在年輕時就有很多女孩想接近他,當然其中不泛有漂亮、端莊、賢淑的,也有不入目的,其中一個董月娥,不但長的很端莊、賢慧、漂亮,而且身材更是一等一,但是不會武功,因奸臣潘仁美的二兒子潘虎,在元宵節晚上的花燈擂台上,嗆狂、大吼、大吹楊七郎和老實的大哥、二哥、三哥、八妹和董月娥在場聽了,潘虎說打遍天下無敵手,沒有人打得過他,哪知脾氣壞而又全身有一附天生蠻力的楊七郎聽了,一氣之下,上擂台一拳打死了潘虎,從此潘、楊兩家結下了深仇大恨,潘仁美不但在宋帝面前對楊老令公百般的侮辱,冷言冷語嘲諷,從此結下的仇恨就愈久愈深,在元宵節花燈上,董月娥又被潘龍看上了,所以就就暗中趁楊七郎不在董月娥小姐身邊保護,就要強暴她,董月娥小姐抵死不從,怕被污辱了女人最寶貴的貞節,就咬舌自盡了,經過一年多再認識現在妻子杜金娥,在嘉義有自己說是開基○廟,在楊家將自己廟的BLOG亂添油加醋,自己不會通靈,沒辦法與神溝通講話,就憑自己的意識解說楊七郎親身與杜金娥親身有遺腹子,名叫楊宗英,真是黑白來,也不怕亂傳楊家將的史實事跡招天打雷劈,牙齒與額頭都掉下來,得到逆天行事的報應下場。


   身為北宋楊家將所有男將親身及所有女將親身的代言人,有義務要把楊家將的真正史實事蹟,一五一十告訴全世界的華人及現代的善信大德及崇拜者知道,本六尺大法師絕對要尊從楊家將男將親身及女將親身說三句、傳三句,這樣才對得起我的良心,由於本大法師六尺三十多年來做事都憑良心,所以本人有別的法師沒有的,無極天玉皇大帝親身御封本人為欽差,可懲惡揚善,上天也賜給我本人一對天眼,可看陰、陽兩界的東西,耳朵是天耳,可聽陰、陽兩界的聲音,而鼻子更靈,可聞別人無法聞到的味道,本人無極天的哪吒三太子親身,也帶我上天庭去面見無極天的玉皇大帝親身玉皇大帝親身交代我一定要替天行道,憑良心救人,窮苦人家一定要替他們免費解決疑難雜症,無極天的八仙親身每一位各帶我去遊地府一次、五殿閻王包公親身帶我去一次,楊七郎武勇將軍、八殿閻王親身也帶我遊地府一次,本人共遊地府十次,十殿閻王親身都異口同聲交代我本人羅明春六尺大法師在地府所親眼看到和聽到的真像,回陽間奉勸所有的(蒼生百姓),《諸惡莫作》,每一個蒼生頭上,三尺有一位值日功曹,專記你今天做多少功德(好事),今天做多少違背良心的惡事,都記得一清二楚,切記陽世間有陽世間的法律,陰間有陰間的法律,同樣有法紀人員執行,多行善舉也可致蔭到後人子孫,富有的人不要驕傲,多做功德,才不會出不孝子孫,虧空家產的後代,窮人也不要氣餒,多行善積功德,不是你永遠窮一輩子,會風水輪流轉(窮變富、富變窮),俗語說富不過三代六尺大法師在此奉勸汝、切記、切記,永遠牢記在汝心頭。


  永駐在本府的主神北宋楊家將楊七郎武勇將軍八殿閻王親身及副駕與我六尺大法師配合救世,已經有三十多年了,在這些年間有很多顯赫的事蹟,一連半年白天與夜晚連續講都講不完,所有全省各縣市鄉鎮的崇拜者,如果本身或是家人有什麼疑難雜症,影視人員如要想更紅、賺更多的錢,可到本府請示楊七郎武勇將軍八殿閻王親身,他會把一切該怎麼解決怎麼做的方法告訴我六尺大法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開基天波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