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五郎親身在河南開封天波府出征時的扮相,手持双斧,但主要武器還是楊家槍。

CAM000211

   楊五郎親身在山西省代縣集福寺躲避西遼兵追殺時的出家拿双斧頭的扮相。


  主神.北宋楊家將南無楊五郎佛親身手持五郎八卦棍(重量為81斤)

  2尺9寸的站立金身是當時做集福寺主持方丈的扮相。

  民國102年在英雄月時,南無楊五郎佛親身也大顯佛法無邊的力量,在本府內的少林寺並沒有木魚的裝備,但信徒有聽到敲木魚的聲音,問我說六尺仙誰在敲木魚,我說沒有,而後本人往少林寺望去,當時南無楊五郎佛正在敲木魚,信徒當時說,六尺仙你們廟裡面神.佛個個都很靈,我當時就說了一句,別人說那家廟裡的神很靈,我聽了不以為意,還是信我開台嘉義開基天波府及直屬的各宮.殿.府內的神明。


CAM000201  CAM000221

  本大法師六尺聘請隨唐年間,歷史最出名的譚宗師父親身帶領河南崇山少林寺的13棍武僧親身,以下其中的三位武僧(也就是配合唐朝李世民誅殺當朝判變的王世充假皇帝)主要武器除了少林寺的棍法,南無楊五郎佛親身再教五郎八卦棍。

  本府直屬少林寺,以後所有的南無楊五郎佛副駕,本六尺大法師都會催請神洲大陸河南嵩山少林寺所有得道高僧(武僧),無論他們武功及佛經的修為都是最高乘,所以本人在此誠心歡迎全世界華人,包括台灣省的所有善信大德崇拜者,來到本府直屬少林寺結緣,聘請回您的家,定能保佑你家平安,本府所雕的副駕南無楊五郎佛都是右手持五郎八卦棍的(武僧)。


 CAM000191

  此尊綠玉觀音,也是本人聘請白衣大士南無救苦救難妙善觀世音親身。


  還有其他很靈很顯赫的少林寺其他佛家的彫像,有空再慢慢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義開基天波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